通知公告


食品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暨职场模拟招聘大赛

时间:2020-11-2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73

食品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暨职场模拟招聘大赛

2020年10月12日 21:14

为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树立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学生自我职业分析能力,提升就业能力,增强竞争力,10月8日晚,我院在主楼216教室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暨职场模拟招聘大赛。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彤彤老师、招生就业工作处窦健嘉老师、食品学院团委书记祁异慧老师、辅导员刘艳伟老师、张贺老师、卢兴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经过前期对报名参赛同学提交的个人简历、职业生涯规划书进行评审,共评选出6位选手晋级学院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从规划职业生涯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规划职业生涯存在的风险、自我性格、兴趣、能力、价值观优劣势盘点与整合、以及对整体就业形势和职业环境的认识,阐述自己的职业目标,并设计符合外部环境和个人特质的规划路径。选手们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经过评委老师的压力面试,最终,石百宁同学获得一等奖,雍宗杰、苏航同学获得二等奖,丁润泽、肖彤、李金晨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有利于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了解职业环境、明确职业目标,增强学习动力,为未来适应社会、提升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