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飒的迷彩蓝,尽展食品风采

时间:2020-11-2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73

最飒的迷彩蓝,尽展食品风采

2020年10月12日 20:56

 秋意渐浓,秋风渐凉,2020级新生们满怀热情,投身到入学军训中,汗水飘洒,热血沸腾。军训接近尾声,让我们一起看那“同学少年”,是如何的“风华正茂”吧!











         缓缓升出的太阳,声声不绝的口号。清晨的曙光与你们在一起,洪亮的声音是青春的气息。






         抬头挺胸向前看,口令一出,挺拔起来的身姿,不仅瞬间长高几厘米,更在心里充满了作为一位军人该有的觉悟!

     “齐步走!”“一!定住不要动!”“向左转!”“向后转!”口号铿锵有力,动作干净利落,气势豪迈恢弘。










       军训是一场与成长和责任的邂逅,一场大学生活的洗礼。坚持到底不放松,少年挥汗不言弃,每一个瞬间都极为珍贵,这是八一农大校园最为美丽的典藏,也是独属于2020级新生的美好青春回忆。










  摄像林劲捷

     文字供稿丨谷 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