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梦,未来可期——食品学院全体辅导员深情寄语2020届毕业生

时间:2020-11-2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0

心中有梦,未来可期——食品学院全体辅导员深情寄语2020届毕业生

时光无情,匆匆逝去;时光亦有情,相识可爱可敬的他们。他们在你们成长的路途中默默付出,风雨兼程;在旅途中转处静静凝望,暖心激励。从此,逐梦的路上不再孤单,拼搏的途中不再迷茫。告别六月,再一次聆听最亲爱的辅导员们的殷殷嘱托。

食品学院团委书记—祁异慧




这是一个不平常的毕业季,无论何时何处,谨记我们是八一农大学子。身在抗疫之战中,更应践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务实求真、负重致远的八一农大精神!自疫情发生以来,奋斗在抗战一线的“奉献者、逆行者是我们的榜样!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感同身受,我们也要争做最可爱的人”,懂得感恩,懂得作为。祝福所有毕业生梦想成真,前程似锦!


2016级辅导员—刘艳伟




       时光飞逝,转眼大家即将毕业!大学,青春中最美好的阶段,年少轻狂、幸福时光;同学情,纯洁质朴、坚定永恒!感谢孩子们一直以来给予我的支持和温暖,阳光雨露般,简单而美好,这份情谊也一定会烙印在我的生命中,永远温暖,老师会一直记得你们青春的模样!未来,成长的道路上我们还会经历很多!困难面前,我希望孩子们坚韧不拔、脚踏实地;压力面前,我希望孩子们心存希冀、坦然从容!我希望孩子们不染初心、胸怀真善美;我希望孩子们更加平和温润、包容豁达;我希望孩子们肩负起责任,我希望孩子们永远健康平安;我希望我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祝福各位少年!

2017级辅导员—王利娥




       四年前的你们带着稚嫩的笑脸加入八一农大食品学院大家庭,四年后的你们破茧成蝶,即将迈向新的征程。今后无论奔赴何方,请把好航标,找到行之有效的方法就坚持下去。相信,你们定会在地球村的各个角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累了就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你的避风港和坚强后盾!


2018级辅导员—战媛媛




前程似锦,一切顺利!


2019级辅导员—张贺





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着年华,瑰丽的岁月用真心镌刻着友谊,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着未来。祝福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扬帆起航!希望大家都能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大写青春!

光阴易逝,忽而今夏,又一年离别之时。愿你们都能坚定自己的步伐,千山万重,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