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定前行,不负韶华——食品学院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暖心寄语

时间:2020-11-2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246

笃定前行,不负韶华——食品学院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暖心寄语

四年前的陌生到四年后的熟悉,四年间的嬉戏打闹仿佛还在昨天,可转眼就要各奔东西。毕业离别在即,班主任老师们有些怀念、不舍,让我们一起聆听他们的心声,将他们的寄语装进行囊,奔赴远方。

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班主任曹荣安老师




      最亲爱的同学们,四年前在主楼广场迎接你们入校时我曾想象过这四年会如何同大家一起渡过。现在回想起我们的四年,这就是我们最好的样子,在最各自最美好的季节遇见。四年里,我们分享快乐、共同解决问题,一起做班级特色项目,一起参加食品节和科技节,一起参加科技竞赛,一起获得过诸多的荣誉,颁发“班主任特别奖”、注册公司、申报专利、发表论文……,我们一起创造了很多个第一,我们是最优秀的!

      暂时的离别是为了日后更好的重逢,距离虽远但割不断的是亲情。当你日后孤独无助时翻翻这个相册,你会回忆起美好,找到继续前行的动力。希望我们都能走好自己的路,工作上取得好成绩,生活上一切顺利,不断能听到我们的好消息。我会守在“家”里等着你们,即使不能常回家看看,一句问候也足以慰藉思念的心!

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2班班主任王鹤霖老师




      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四年在人生几十年里,不算很长,但这四年将会一生难忘。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食品学院16级食工二班,将会是我们今生的承诺和一生的牵绊。望未来的日子里,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升本班主任左锋老师




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而同学们也同样要在这样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离开母校,或是继续求学深造,或是去企业谋求发展。我真诚的希望你们,在不平凡的一年成就一个不平凡的自己!能够在生活与工作中多一点感恩,少一点抱怨;多一点真实,少一点虚伪;多一点快乐,少一点悲苦;多一点感悟,少一点迷惑。我相信当你把奉献给了别人、给了社会,别人和这个社会,一定会回报给你。加油吧,同学们!

20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1班班主任迟晓星老师




       弹指一挥间,转眼间,大学四年转瞬而逝,四年的耕耘,四年的记忆,感谢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感谢大家的欢笑和快乐伴我走过每一刻!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里程碑,毕业意味着我的孩子们不得不选择另一条路继续前行。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同学们尊重他人,善待他人。只要在工作,就在为社会创造价值,就值得尊重。存善心、做善事,能帮助别人,证明你有能力,应该感到高兴。请带着一颗感恩的心走吧。常怀感恩之心,常存回报之意。不忘师恩,情系母校,报答父母,服务人民,报效国家。

       希望大家在一起的四年是人生中美好的回忆,等到年老时想起这四年的时光,脸上露出甜蜜的微笑。愿大家都能拥有一个精彩的人生,在整个人生道路上都能顺顺当当。相逢是问候,离别是祝福,祝大家在以后的人生中活出各自的精彩!

20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2班班主任孙清瑞老师




       大学本科四年转瞬而逝,从农大结束,又要从农大继续起航。愿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能扬起新帆,拼搏出光辉的前程!更期待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2016级粮食工程班班主任刘远洋老师





当你感觉人生没那么如意,当你对白己的表现没那么满意,当你对自己爱的人或自己感到失望,当你觉得自己再也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请记得对自己说:没关系,我们都是这样长大的。

2016级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班班主任赵婧老师




四年前,刚刚参加工作的我与大家一同踏入食品学院大门;四年后你们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征程。四年的校园生活,四年的拼搏与梦想都将化为永恒,定格在大学美好的记忆之中。在毕业离别之时,我衷心地祝福大家前程似锦,一生幸福!

师生情谊,细密绵长萦绕心头;纸短情长,谆谆嘱托脉脉流露。愿食品学院2020届毕业生,此去山川湖海,脚下有风,各自灿烂;怀揣热情,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