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珍藏一张师生合影(六)

时间:2020-11-2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26

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珍藏一张师生合影(六)

又是一个夏天,又是一个毕业季。窗外蝉鸣声声,给烦闷的夏天带上一点活力。由于疫情原因,使得我们无法早日返校,早日见到陪伴我们的老师,减少了许多美好的师生共处时光。此时此刻,我多么想要珍藏一张师生合影,留作纪念!现征集大学四年师生合影,开展线上“最温馨师生合影”评选活动。

 2016年9月16包装大一认识实习第一次与刘伟老师合影



实习的第一天就是刘伟老师带领我们去了浩元包装。在那里我们了解到了瓦楞纸板的生产工艺,以及所需要的原料。不懂的地方就问刘伟老师,老师非常耐心不厌其烦的给我们解释,最后结束的时候在公司门口拍下了这张照片。


地点:食品学院包装实验室



背景:设计印刷图案,并且成功完成实验,获得了班主任王洪江老师的表扬,课后与王洪江老师合影留念。


20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一班程杨、徐应、秦幸英、汪平平



岁月不居、时光荏苒,美好的大学校园生活即将结束,回顾往昔,与同学老师一起学习、一起挥洒汗水的时光。同学们都彼此希望时间能够停止不再向前流动,然而时间依旧那么不紧不慢的在走,竟如流水一般地从我们指缝间流去、从滴答滴答声中流去。当我们发觉想要去抓住它时,它已经无影无踪。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 我们即将迎来生命中第一个“离”,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 太多太多的惜别,有太多太多值得我们回忆的事情……一切曾经帮助过我们和我们帮助过的人,谁又会真的忘记?四年时光就像大海一样永远藏在我们心中。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母校的厚爱渗入我们的心底。昨日,我们在这儿勤奋学习;今日,我们在这儿茁壮成长;明日,我们将从这儿起飞,塑造光辉亮丽的未来。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身影、弥漫着我们的幻想。虽然我们即将离校,开启人生新的篇章,但我们永远会记得青春停留的地方。

毕业,不仅仅代表着分离,还代表着成长。毕业后的我们将踏上通往未来的路,不管前进的道路上有多少阻碍,我们都应勇往无前,怀着心中信念,努力拼搏!时光匆匆流去,我们在毕业季能留下的并不多,珍藏一张师生合影,留作心灵的慰籍,怀念师生同处的时光,给予自己人生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