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2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0

食品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9月8日,食品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申玉军、院长王长远、副书记刘彤彤、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会。

会上,申玉军书记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并结合国家“六稳”“六保”政策进一步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申书记指出,要以关心关爱学生为出发点,争取高质量就业,以令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为目标。

刘彤彤副书记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进行总结,并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基本状况,同时从就业动员、就业管理、就业指导及精准帮扶等方面对近期就业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王长远院长分析了就业工作与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之间的内涵联系,希望大家深入思考探索新的工作思路,从社会需求、人才培养、就业等维度思考和全力推进就业工作,并就今后就业推进工作提出意见,增强工作主动性,提高工作实效性。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食品学院全体教师将凝心聚力、全员参与,统筹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图文供稿:刘艳伟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