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慰问,温情满满——食品学院领导老师及新生班主任走访新生寝室

时间:2020-11-2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0

关怀慰问,温情满满——食品学院领导老师及新生班主任走访新生寝室

9月26-27日晚,为引领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食品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新生班助走访了新生寝室,深入了解新生住宿、生活情况,看望新生,送去学院浓浓的关怀和温暖。




食品类20(6)班


走访中,老师们深入新生寝室,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了新生在新环境下对宿舍适应情况,了解了各寝室人员到达情况,对新生生活物品领取是否齐全进行了亲切的询问。提醒大家合理安排时间,遵守寝室管理规定,增强寝室生活安全意识。同时,希望新生们能把食品学院当成自己的家,互相关爱,共同进步,尽快融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做好未来的规划,拥有精彩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成为一名优秀的食品学子。




食品类20(8)班


       疫情防控时期,比较特殊,老师们叮嘱大家保护好自身健康以及财物安全。希望同学们听从学校的安排,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身健体,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良师益友勤教导,丝丝关爱沁人心。本次走访拉近了新生与学院老师之间的距离,为新生带来了满满的关怀,增进了师生感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以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不负老师的期望,为学院争光添彩!








文字供稿:唐春月 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