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20级各班召开新生班会

时间:2020-11-2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

食品学院2020级各班召开新生班会

为了增强师生之间的良好交流,促进同学之间的认识与了解,使新生更快的融入大学环境、适应大学生活,加强他们的安全意识, 9月27日下午,食品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班会。



食工20班



食品类20(1)班



食品类20(2)班

班会伊始,各班班主任、新生班助们用不同的方式向学生简单的介绍了自己,亲切地向新生们询问了近两天来到学校的感受,以及遇到的问题与不解,在学习生活、人际交流等方面给予了有效的建议。随后新生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互相认识,互动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食品类20(3)班



食品类20(4)班


食品类20(5)班

       班主任老师们还针对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各方面提出了相应要求,特意嘱咐同学们虽然目前我国的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但是大家仍然不能放松警惕,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强调了军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和安全注意事项。



食品类20(6)班



食品类20(7)班



食品类20(8)班


包装20班


本次班会的开展拉近了同学们以及和老师之间的距离,让大家彼此了解彼此熟悉。同时为同学们全新的大学生活指明了前路和方向。相信食品学子定能不忘初心,奋力拼搏,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写好这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页。






文字供稿:马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