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委成功举办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

时间:2020-11-2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00

食品学院党委成功举办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

为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顺利推动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确保新党员质量,食品学院党委成功举办了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与农学院党委联合举办,为期2周时间,包括14课时的理论课学习和2天的主题实践活动,我院有12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9月6日,在二教214教室,进行了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农学院辅导员段丽莉老师主持开班仪式,食品学院辅导员卢兴老师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的纪律要求,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彤彤老师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计划、培训内容和考核办法等,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洋老师针对培训学习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全体学员把握学习重点内容,让学习入脑入心,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在9月6日—9月15日2周时间里,邀请了原档案馆馆长刘汉杰、农学院党委书记张长青、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志有、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洋、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利娥、农学院副处级辅导员段丽莉、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刘孟野7位老师为学员们授课。本次培训安排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疫情视角下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发展党员流程、中国共产党党史等课程,同时在实践课时进行了“创建优良寝室内务环境”活动,在专题讨论中交流分享了党课学习心得。




本次党课培训班采取了集中授课、视频教学、实践活动、专题研讨、线下自学及网上考核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培训,切实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了解党的历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力争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为高质量做好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奠定基础。





  



文字供稿:张贺老师

 图片供稿:郭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