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控 检验 食品研发实习生

时间:2020-11-2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0

品控 检验 食品研发实习生

安徽致养食品有限公司查看全部职位
公司行业: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日化/烟酒等)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公司规模:500-999人
职位类别:生物/制药/化工/环保类职位性质:实习发布日期:2018-09-05   
工作地点:安徽省芜湖市学历要求:本科招聘人数:5        人
职位描述及要求:
面向2019年毕业人员,为就业前铺平道路,实习期60天以上,表现优秀可以在毕业前转为公司正式员工;1、实习待遇优厚,每月待遇3000-4000元;2、提供两室一厅空调、宽带等设备齐全的3人宿舍,住宿环境优厚;3、完善的培养培训体系,完善上升体系;4、全自动化的生产体系,高标准的食品生产环境
公司花园式厂区,为您提供健康的食品级工作环境,完善的住宿环境,并提供完善的福利:社保五险、满勤奖、工龄补贴、年终奖、带薪假、住房补贴、住房宽带、餐补、夜班补贴、生日礼品、中秋节日礼品、春节节日礼品、丰富文化活动着力组建家庭文化氛围,每年组织考评和薪资调整,为勤恳踏实和能力优秀员工提供上升空间。我们在这里期待您的加入。
本岗位招聘实习生。1、严格执行公司各项技术文件和质量管理要求,监督生产系统按标准要求操作,保证产品质量;2、现场发掘和督促质量隐患进行改善;3、按公司质量要求,对整个生产过程的品质进行监督控管;4、加强关键岗位如灌装车间、成品库等的巡视,发现问题及时分析处理解决;5、对出现的制程品质异常进行反馈,并检查和督促生产部门进行彻底隔离排查,确保问题产品不流入市场;6、协助公司进行产品质量改善和市场投诉处理,反馈各项质量问题;7、按要求填写各项生产质量控制记录,提交各种质量监控报告。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化工、生物相关专业,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2、熟悉饮料产品质量标准、熟悉食品微生物知识。3、工作细致严谨认真,执行力强,质量敏感性高,原则性强。工作地址 芜湖繁昌经济开发区  咨询电话18655325557
联系方式
单位网址: http://www.zhiyangfood.net/index.php?m=content&c=index&a=lists&catid=9
单位地址: 繁昌经济开发区   
请登 录查看单位邮箱,方便与其进行联络!
公司简介安徽致养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安徽致养食品有限公司是集核桃基地建设,食品饮料研发、加工、生产、销售和物流仓储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占地145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员工人数500余人。先进的布局、一流的设备、科学的管理、花园式的厂区,成为一道靓丽的“名片”。
公司秉承“做中国最好的植物蛋白饮品”的理念取得了“欧盟”“有机”双认证,建立了配方工艺、原料采购、质量控制、检验化验、包装运输的全流程现代化质量体系。按照乳制品生产和质量控制标准进行建设,实施HACCP和GMP管理。主要生产线均为进口设备,实现了全自动水处理、全自动CIP、全自动杀菌釜、在线真空打检、自动装箱、自动码垛的全线自动化和数字化管理。
公司拥有行业内独树一帜的生产加工能力。2条三片罐生产线、2条苗条砖生产线、1条钻石包生产线、1条PE瓶生产线,合计产能650吨/天,充分满足客户对各种包装和规格产品的需求。
好产品是企业生命力的源泉。公司率先在行业内推出两大首创----有机原料核桃乳和欧盟标准认证,奠定了以产品诠释健康生活、品质生活、美好生活的坚实基础。公司主销产品均为中高档产品,以有机核桃仁、有机大豆和有机白砂糖为主要原料,彰显高端品质。在不懈追求产品品质的同时,公司注重产品包装设计和品牌打造。产品以一流的高端气质和高端形象,在行业内被评为高端核桃饮品专家称号。良心企业做良心产品,产品中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甜味剂和香精。经多年来市场消费者品评,深受消费者喜爱,真正感悟到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多元化业务是我们的战略基础。2016年4月公司自有的甄养品牌全面战略升级,新产品、新包装、新形象,使甄养食品迈上了发展的快车道。
2015年下半年以来,公司的合作运营品牌全面开花。合作运营品牌如下:
世界最大有机奶上市企业圣牧;
品牌价值高达一千亿的王老吉;
中国乳品前列的完达山;
乳酸菌饮品的开创者太子奶;
国内知名品牌旺仔。
都有力地推动了公司市场和渠道开拓。OEM业务迅速扩大,与南京卫岗、同福碗粥、华北制药等十几家企业合作,使企业生产的产品辐射全国、远销海外。
高效组织人才是我们的发展保障。2016年初公司实施组织改革,建立起精干高效的决策体制和组织体系,实现了结构扁平化、决策科学化、组织高效化。公司中高级管理和技术人员均有近二十年快销品从业经验,在市场营销、技术研发、运营管理能力处于行业前列。以业务系列组建的营销团队真诚服务客户、真诚服务消费者,心系市场、敢打硬仗,勇于夺取一个又一个胜利!
消费者的需求是我们的永恒追求。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提高大众营养健康水平始终是我们的不懈追求,创造美好生活始终是我们的坚定信念。
雅安地震、南方洪灾、贫困助学、群众文化,处处都留下了甄养食品的身影。今后我们继续不忘初心,心怀感恩,为社会公共事业竭心尽力。
共享共赢是我们的理念。在甄养食品这个平台上,我们要让我们的消费者、经销商、品牌商、供应商以及其他所有合作伙伴共同发展!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置身于伟大的时代,置身于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的历程中,甄养食品坚持不懈奋斗、勇往直前!
美好生活  甄养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