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九三食品(北安)分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21-06-24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294

2021621日,食品学院粮食工程系主任翟爱华教授作为专业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带领粮工18级和食质201811名学生到九三食品(北安)分公司进行为期二周的专业实习。



622日上午,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九三食品(北安)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分公司机关会议室举行。北安分公司总经理陆庆明与翟爱华教授完成了授牌,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公司的宁春宇、吕修怀、王文鹏等三位副总经理及实习学生。

座谈会上,陆庆明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九三集团及分公司的具体情况,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方面双方达成共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宁春宇、吕修怀、王文鹏等分别畅谈了各自工作的体会和对实习大学生所寄予的希望。



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为粮工专业学习培养提供了稳定的实习实践场所,为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提高学生创新、实践等综合能力,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