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欢迎加入食品Family!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迎新工作

时间:2021-09-05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57

岁月的清风轻轻地翻开了2021年金秋的书页,温煦的秋阳送来了又一个丰收的季节。202195日,金秋的校园红幅高挂、彩旗招展,到处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气氛,新生学子满怀憧憬迈进美丽的校园,开启大学的新篇章。

5日上午,校领导及机关相关部门领导走访了在主楼前广场设置的各学院迎新接待处,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慰问在迎新工作一线的师生们。来到食品学院,校领导与我院迎新工作一线的师生们进行亲切交流。


校领导走访食品学院


迎新师生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用微笑和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报到的学生,引领他们办理注册报到手续,为他们介绍学院情况、提醒有关注意事项等。


学院领导慰问新生


他们穿着白色的上衣,佩戴着统一的工作牌,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耐心地解答各位学生疑问,甚至一路“护送”行李繁重的同学,不辞辛劳的搬运行李,成为迎新工作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食品学院发挥新媒体优势,新生管理前置化,暑期建立新生网格化管理,向新生推送入学须知、学院简介、专业介绍、新生报到指南等信息。新制作学院大旗,迎新横幅、立式展板、手举牌各具特色。设置专业介绍展板,为新生开设了专业启蒙教育“第一课”,向新生宣传及解读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提高专业学习认知,强化职业生涯规划,同时也为学院工程认证奠定基础。



经过前期周密部署,各部门协调配合,我院圆满完成了2021级迎新各项工作。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2021级的小萌新们能在大学校园里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在食品学院这个大家庭里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文字供稿:李天放

                 图片供稿:邹妍、琦琦、邢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