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悦意集团来院洽谈合作

时间:2021-10-28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39

大庆市悦意集团来院洽谈合作

20211026日上午,大庆市悦意集团牟金福总经理带领悦意生态农业、悦意食品公司的吴秀臣、孟祥国、王福海、娄俪萍副总经理一行5人来校进行交流访问,食品学院王长远院长、翟爱华主任、唐彦君主任、曹荣安副主任同企业进行对接。

大庆市悦意集团位于大庆高新区翔安大街,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有机天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产业园建筑面积达3.2万平方米,园区内设有食品加工车间、面粉车间、挂面车间、榨油车间、产品包装车间、储运车间等。目前集团在全国27个省市都有直营门店和加盟商,产品远销海外,在大庆设有16家悦意生活体验店。首先悦意集团领导参观了我校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王志辉老师的细心讲解下了解我校在杂粮科研和加工方面取得的成就。随后参观食品学院实验室,在会议室进行座谈,王长远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在食品加工方面取得的成果,牟金福总经理介绍了悦意集团情况。双方在天然种植、食品加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进一步探讨了校企合作模式,在学生实习、产品研发、技术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探讨了合作进行食品科学与工程和粮食工程专业工程教育模式。下周悦意集团将承担食品学院2021级本科生的认识实习工作,并且将于近期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