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招募约4万名!西部计划工作指引发布

时间:2022-03-22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0

没有风浪,便没有勇敢的弄潮儿; 

没有荆棘,便没有不屈的开拓者; 

求职之路千锤百炼, 需要坚定的决心和坚持的毅力! 

请你相信,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梦想!

星河远阔,奋斗的青春永远值得点赞!

招生就业处愿做你坚实的后盾,助你启航!

下面为你奉上近期求职信息:

大学生是宝贵的人力资源,党中央、国务院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为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共青团中央启动了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发动全团力量帮助大学生就业,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大局贡献力量。

为进一步将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落细落实,团中央陆续针对五项具体措施(一般院校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帮扶计划、大学生乡村创业帮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发布工作指引,带动全团集中精力、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帮助大学生提高社会化能力,顺利实现就业。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指引,将招募选派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含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和地方项目共约4万名志愿者,到西部地区基层围绕乡村教育、乡村建设、健康乡村、基层青年工作、乡村社会治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等7个专项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

具体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