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北大荒农产品加工现代产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时间:2022-04-04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34

329日下午,食品学院、北大荒农产品加工现代产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生物馆3054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部出席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申玉军主持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申玉军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强调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赵乐际在参加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落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全方位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放松抓好清明假期防控工作进一步把学习和工作紧密结合。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贯彻新发展理念,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党员教师要把理论知识与实际行动相结合,真正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于各族干部群众的心灵深处。让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