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就业动态|食品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05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0

为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5月4日下午,食品学院在生物馆3050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申玉军主持,党委副书记刘彤彤、副院长张丽媛、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申玉军书记介绍了我院当前整体就业状况,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就业工作是重中之重,具有特殊意义。要提高站位、汇聚合力、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着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以关心关爱学生为出发点,有效把握好剩下的一个多月时间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及就业指导,全员参与,多渠道沟通,形成合力,提高就业质量。

各班班主任老师及负责研究生的辅导员老师介绍了本班同学目前的就业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就好的经验及做法开展交流,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我院将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及“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毕业生挖掘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岗位,切实做好就业困难群体帮扶,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