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食品荣光|我院在校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5-09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0

5月4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体及集体表彰大会在体育馆举行,其中,食品学院分团委凭借在2021年度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荣获2021年度“理论学习先进分团委”“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分团委”“科技创新先进分团委”。我院祁异慧老师荣获2021年度“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指导教师”;张贺老师荣获2021年度“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大庆市“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3个团支部荣获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61名同学荣获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17名同学荣获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39名同学荣获2021年度”优秀学生骨干”,31名同学荣获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10名同学荣获2021年度学生社团先进个人”,4名同学荣获2021年度“新媒体工作先进个人”,3名同学荣获2021年度“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先进个人,2名同学荣获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理论学习先进分团委”

“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分团委”

“科技创新先进分团委”

我院祁异慧老师荣获2021年度“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指导教师”

张贺老师荣获2021年度“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大庆市“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

3个团支部荣获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

61名同学荣获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17名同学荣获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

39名同学荣获2021年度”优秀学生骨干”

31名同学荣获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

10名同学荣获2021年度学生社团先进个人”

4名同学荣获2021年度“新媒体工作先进个人”

3名同学荣获2021年度“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先进个人

2名同学荣获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青春向党,不负我时!每一次的拼搏都会荡漾出时代的浪花。食品学院以他们为荣,也定当坚定自我,努力奋斗,凝聚青春力量,以全新的精神面貌,突破自我束缚,展现时代风采!青年的时代,就是要斗志昂扬,不负韶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的印记。奋斗百年路,以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也相信未来的我们,会更加精彩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