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伊春市九峰山养心谷领导一行来食品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2-06-02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0

530日,伊春九峰山养心谷王常伟董事长一行3人到食品学院洽谈校企合作。食品学院院长王长远、副院长陈洪生及牛广财教授、魏文毅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长远院长、王常伟董事长代表校企双方就如何对伊春地产桦树汁、雪莲果等林下资源在食品开发方面的前景及技术可行性等方面进行洽谈。

王长远对王常伟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围绕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与人才培养模式、学院基地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王常伟对企业生产体系、景区活动及饮食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王长远表示,校企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共建带动企业的经济转型与发展,助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王常伟感谢食品学院多年来对企业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回顾了校企在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资源、人才对接等方面的合作历程,并表示,九峰山养心谷是典型的康养旅居景区,希望校企双方在整合资源、发挥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务实,围绕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推动地方建设方面深度合作,携手保护黑土地,建设康养旅居示范基地,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积蓄力量。

会后,王常伟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