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持续发展,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建设

时间:2022-06-2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0

为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建设,加强与企业的持续深度合作,6月22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食品学院王长远院长、陈洪生副院长等一行6人赴杜蒙县黑龙江九阳豆业有限公司进行对接交流。

黑龙江九阳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副总经理朱永胜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沿革、生产规模、生产工艺流程、产品市场和下一步发展目标。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共建创新研发中心、共建人才培养基地、人员交流与互聘、新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陈洪生副院长代表食品学院,朱永胜副总经理代表企业,双方签署了合作共建研发中心框架协议。合作双方秉承“资源共享、互惠双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共建产教融合平台、人员交流与互聘、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通过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推动企业及地方发展、人才引领发展、产业创新发展。

随后,举行了食品学院与九阳豆业“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同时,王长远院长为陈刚总经理、朱永胜副总经理颁发了食品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