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聚焦新生】食品学院辅导员介绍来啦

时间:2022-09-01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619

即将开启大学生活

你们会感到

兴奋

激动

迷茫

有这样一群人

TA们会用真诚的心

分享你们的悲喜

纾解你们的担忧

引领你们从大学走向社会

@2022级萌新们

~~~~

TA们就是和蔼可亲的辅导员们

快和农大小食一起

来认识他们吧!

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彤彤

2002年毕业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现任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先后获得党务先进工作者三育人先进个人全省先进资助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 新生寄语

天道酬勤,一分耕耘孕育一分收获,一分汗水浇灌一分成功。让我们共同播撒希望的种子,辛勤耕耘,翘首以待下一个丰收的秋天。


食品学院分团委书记——张贺

2014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硕士,中共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现任食品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食品学院2020级学生日常管理、团建工作、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社团管理、综合测评、学生组织教育管理、招生宣传等工作。曾获黑龙江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优秀奖、农垦总局优秀团干部等省级和校级荣誉称号16项,发表学生工作相关论文17篇,主持和参与校级课题6项,省级课题1项。

 新生寄语

收获时节聚油城,食品喜迎新学生。

天道酬勤需努力,笃行不怠祝成功!


食品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孙玉梅

2001年毕业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现任食品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主要负责食品学院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先后获得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先进工作者、黑龙江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农垦总局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新生寄语

疫情当下,希望2022级新生保持阳光心态,做好防护。沉心静气,宅而不慌,认真规划每一天,充实度过每一天。请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争取每天进步一点点,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希望我们相逢在校园时,能看到一个眼中有光芒、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朝气蓬勃的你!


食品学院副处级辅导员——祁异慧

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讲师,中共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副处级辅导员。曾获“黑龙江农垦总局优秀共青团干部”、“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优秀辅导员”等省市级荣誉22项。工作以来,发表论文12篇,主持与参加课题5项,创作校园原创作品5个。

 新生寄语

抓住一切去探寻生命的意义,总有一天,世界将因你而精彩。


     食品学院辅导员——杨晨

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教育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食品学院辅导员,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食品学院2019级学生日常管理,就业工作,大学生征兵,食品学院田径队和校园体育活动等工作。

 新生寄语

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为梦想来,共聚一堂。大学舞台,拉开帷幕,放飞新的希望,接受思想的洗礼。在开学之际,祝你们鲲鹏展翅正此时,扶摇直上九万里。


食品学院辅导员——吴云峰

毕业于齐齐哈尔大学材料学专业,中共党员,工学硕士。现任食品学院辅导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食品学院2021级学生日常事务管理、食品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学生意识形态工作等。

 新生寄语

新起点上,以昂扬姿态树立宏伟远大的目标,以饱满热情吹响青春搏击的号角。愿四年后的你们都能独当一面,成为社会栋梁!


     食品学院辅导员——闵竞赢

毕业于黑龙江大学,翻译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食品学院辅导员,主要负责2022级学生日常管理,助学工作、心理健康、疫情防控、档案管理等工作。

 新生寄语

      2022级的新同学们,很荣幸成为你们的辅导员,陪伴你们度过宝贵的大学时光。在未来的校园生活里,希望你们能学会独立,学会自主。常言道;“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希望你们能明确目标,勤于修德,脚踏实地,在学校提供的广阔平台中展现自我,成就自我,真正肩负起“青年者,国家之魂”的责任,做一个有本领、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虽然长路漫漫,但希望你们可以勇往直前,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