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食品风采】我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02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96

为顺利推进云端开学各项工作,食品学院于91日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工作会议,辅导员、全体学生骨干、班级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张贺老师主持。

会议上,张贺老师首先介绍新学期辅导员老师分工,强调了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疫,各级团学组织、班级都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适应云端开学节奏,做好防疫和学习两不误。各班班长需及时更新风险地区排查表,及时关注在庆学生情况。其次,各学生组织保质保量开展丰富的线上第二课堂活动和社团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能力作风建设年、疫情防控等为中心开展各类线上活动。强调各班委做到尽心尽责,要求学生骨干注重自身言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最后,强调作为青年团员的榜样力量,需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和作风建设,需提高执行力,提升创造力,加强自制力,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上,还部署了线上迎新工作、开学第一课、老生报到注册、线上教学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