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2小萌新们,你们的班助上线了~

时间:2022-09-0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216

叮咚!你的班助已上线~~

 

22级萌新们~

 

你们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启

 

大家准备好了吗!

 

面对全新的环境,你是否感到迷茫困惑?

 

是否手忙脚乱,不知如何下手?

 

不必着急,不必担心~

 

一群可爱的学长学姐正向你们赶来! 

 

他们就是有着充足经验的班级助理~

 

会带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是大家可以信赖的伙伴

 

接下来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

食工22创新人才班-于金池

个人简介:于金池,女,来自2020级食工20(创新人才)班,现担任食品学院第二课堂服务中心组织部副部长。热情活泼,待人真诚,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工作效率高,责任心强,严谨细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

新生寄语: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坚持,总有一天你的日积月累会变成别人的望尘莫及。无论遇到什么,不要放弃,继续前行,可以慢慢来,也可以失败,但不要停下来,不要留有遗憾。最后,欢迎大家来到食品学院!期待早日见面!

 

食工22产业学院班-衣帅岐

个人简介:衣帅岐,来自2020级食检20班,现担任食品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食检20班体育委员。本人性格乐观开朗,热爱生活,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曾获得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优秀志愿者,优秀标兵等奖项。

新生寄语:每一抹轻云,都为你起舞;每一缕阳光,都为你照耀;每一粒雨滴,都为你祝贺;每一朵鲜花,都为你开放;每一片彩虹,都为你灿烂;每一份祝福,都为你欢呼。我们可爱的才子骄人,将要开启大学生活的新旅航,愿你掌声鲜花不断,抖擞精神,奋发图强,创造更多精彩绚烂!

 

包装22(1)-徐晗

个人简介:徐晗,来自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2班,现任食品学院社团联合会办公室副部长,性格开朗,待人真诚,兴趣广泛 摄影,篮球,羽毛球,吉他。在校期间通过了英语四级,曾获二等综合奖学金最美志愿者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首届创新创业技能大赛视频制作赛道三等奖全国大学生3v3篮球比赛校赛女子组第二名等奖项。

新生寄语:欢迎大家加入食品学院大家庭,希望你们能认真充实的度过四年大学生活,努力学习,珍惜时间,享受青春,真诚勇敢的去探索世界,平凡的小孩也可以做五彩斑斓的梦。

 

包装22(2)-臧思琪

个人简介:臧思琪,女,2022级包装2班班助,来自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3班,现任食品学院第三届第二课堂服务中心纪检部副部长。本人性格开朗,善于沟通,会竭尽全力帮助学弟学妹们解决问题,给予正确的指导。我相信我会带领2022级包装2班的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新生寄语:欢迎来到美丽的八一农大。大学虽然是新的校园,新的生活,新的起点,但希望你们在这里学到新的知识的同时也可以拥有快乐。在此我预祝大家收获满满并且不留遗憾!

 

食品类Ⅰ-22(1)-董浩然

个人简介:各位同学们大家好,我是来自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3班的董浩然,现任食品学院新媒体办公室副部长,班级班长;热情随和,活泼开朗,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积极主动,希望可以帮助学弟学妹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中大放异彩。

新生寄语:欢迎各位同学加入食品学院大家庭,新的生活、新的学年,就是一个新的起点,是学道授业的延续,更是开拓创新的开始。让我们珍藏起曾经的辉煌和荣耀,作为更上一层楼的基石;摒弃掉那些苦涩和泪痕,当作拼搏路上的考验。书山有路,学海无涯,勤能补拙,苦亦甘甜,衷心祝愿你们能在自己的大学里度过快乐而又充实的几年,在这里实现你的人生理想与远大目标!

 

食品类Ⅰ-22(2)-韩驰

个人简介:韩驰,来自2020级食品科学工程(2)班。现担任食品学院社团联合会信息资源部副部长。为人性格开朗、团结同学。在班级担任班长,曾荣获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优秀学生骨干”,“优秀共青团员”,“三等综合奖学金”等奖项。

新生寄语:新的序章,始于初秋。欢迎各位学弟学妹加入食品学院这个大家庭。祝愿各位新生在以后的生活里永远炽热,坚定前行。在斑斓浩瀚宇宙中,享受恣意人生。 少年有梦正当时,步入大学的你们以精彩启程。

 

食品类Ⅰ-22(3)-黄婉曾

个人简介:黄婉曾,女,来自食品学院2020级粮食工程班。现担任食品学院社团联合会组织部副部长。本人性格活泼开朗、乐观上进、有爱⼼,对待⼯作认真负责,待⼈真诚,善于沟通、有较强的组织能⼒与团队精神。在校期间,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骨干、最美志愿者、军训优秀学员、第八届黑龙江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银奖等荣誉。

新生寄语:首先恭喜各位学弟学妹走过七月冲刺,八月的等待,加入食品学院这个大家庭。十年寒窗苦泛舟,终得梅花扑鼻香。我们相遇八一农大即是缘分~大学生活对大家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也是一段未知的旅程,希望在今后的四年时光里,大家都能够保持自律、努力上进,保持礼貌、温和谦逊。不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陪你一起面对!

 

食品类Ⅰ-22(4)-张嘉

个人简介:张嘉,女,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现任食品学院第二课堂服务中心素拓部副部长。本人工作认真,积极进取,兴趣广泛。在校期间,曾获得校主持人大赛优秀奖,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军训优秀学员,三等综合奖学金等奖项。

新生寄语:芃芃秋麦盛,苒苒夏条垂。少年拿云心事,至此终底于成。欢迎各位学弟学妹们来到食品学院,成为一名食品学子。踏进大学校园的那刻,所有的一切都是新的,新的面孔,新的环境,这意味着你将展开人生又一阶段的绘画,用这属于你的天蓝色时间,画下一个可以任你未来遨游的天空!展翅飞行!我在食品学院等着你们的到来。

 

食品类Ⅰ-22(5)-赵博东

个人简介:哈喽,大家好,我是来自2020级粮食工程班赵博东,现任食品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严肃认真、诚恳真挚是我,乐观活泼积极向上也是我。希望在和大家相处过程中可以帮助到你们。万物自有轨迹,期待和你们的相遇!!

新生寄语: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大学是你们全新的开始,愿你们存志远、乐交友、诸事顺遂、成为更好的自己!!

 

食品类Ⅰ-22(6)-王鑫塬

个人简介:王鑫塬,男,来自2020级粮食工程班。现担任食品学院学生会助学部副部长,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员军训标兵等称号。本人性格直率,对待工作踏实稳重,细心负责,对待事情有较强的责任感和组织能力,吃苦耐劳。作为一名大三的学长,我会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们,让大家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找到归属感。

新生寄语: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恭喜你在高考的奋战后拿到了一张大学的入场券,当大家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就被赋予了大学生的身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们要去拥抱所有的不期而遇。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相见时,一定都会是更好的自己。与时代双向奔赴的我们正值青春,心中有梦,肩上有责,脚下有路。希望大家在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中,一步一实,争取每一个明天都比今天更胜一筹。希望大家:心胸开阔,保持善良,忠于自己,前途似锦!永远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坚守好自己的内心,才能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愿大家不改初衷,朝着梦想的方向奔跑。努力过的青春是最值得怀念的,越努力越幸运,世上成功之道数不胜数,唯坚持不懈最为辛苦且最有价值。生活就像一大碗糖豆,总有一颗糖豆在碗里等着你。愿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食品类Ⅱ-22(7)-崔日男

个人简介:哈喽呀大家好!我是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3班的崔日男,很荣幸成为你们的班助,现任新媒体运营中心图像技术部副部长,我是一个以平和的心态做事认真负责的小伙子。

新生寄语:欢迎各位学弟学妹们来到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作为班助,愿大家在大学期间能够保有真正的快乐,希望你们能够追逐到自己想要的,收获到真正的快乐。在奋斗的年纪里不要选择安逸下去,争取每天进步一点点,收获到自己美满的大学生活!

 

食品类Ⅱ-22(8)-刘东泽

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2020级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的刘东泽,现任食品学院社团联合会事务管理部副部长,食检20班班长。本人乐观上进,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相信可以为大家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提供帮助。

新生寄语:同学们即将开启美好的大学时光,踏进八一农大的校门,希望大家可以尽情探索,享受青春,收获满满。不负自己的大学时光,不负自己的青春四年。

 

食品类Ⅱ-22(9)-马妍楠

个人简介:马妍楠,来自2020级食工20(创新人才)班,现担任食品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网络建设部副部长。本人性格开朗,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待人真诚,善于沟通、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相信能带大家走向更好的未来。

新生寄语: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首先恭喜你们直至今日依旧坚持着自己的大学梦,也祝贺你们此刻终于梦想照进了现实。欢迎大家来到美丽的八一农大,此刻我想说的话有很多,但千言万语都不如你们亲自实践。我希望你们在这四年里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去尝试、去拼搏、去失败、去欢呼。在此我预祝大家收获满满还不留遗憾!

 

食品类Ⅱ-22(10)-崔钦侠

个人简介:崔钦侠,女,2022级食品||10班的班助,来自20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现任学生会就业部副部长。本人性格开朗,有极强的工作耐心,善于倾听,为人真诚热情,对待工作严谨认真,有很强的上进心,有责任心。会为他人思考,从自身出发帮助学弟学妹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更好的融入食品学院这个有爱的大家庭。

新生寄语:欢迎你们进入食品学院这个温馨有爱的大家庭,人生的每一刻都是进行时,尽管过程可能有些不完美,会比期待的更加现实,但这是属于我们的故事。希望你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握好每一天,珍视自己的成长经历,愿我们能成为梦想的强大而博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