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2010-2011第二学期教学抽查暨教学质量评价工作

时间:2011-03-20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63

食品学院开展2010-2011第二学期教学抽查暨教学质量评价工作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全校教学抽查工作的通知》(校教务发[2011]9号)的通知精神,及时了解学院教学运行状态,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规范教师的教学行为,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食品学院制定了《食品学院2010-2011第二学期教学抽查暨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并于3月17日召开了食品学院教学抽查暨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动员会。

副院长杨宏志宣读了《食品学院2010-2011第二学期教学抽查暨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教学抽查工作作了具体要求:评委听课前,仔细清点学生出勤人数,并详细记录旷课、迟到学生人数;评委听课结束后,认真填写《检查记录本》和《食品学院听课检查评价表》,由组长保管,并及时上交学院;严禁检查人员向被检查教师做任何形式的通告、提醒。

本次教学抽查暨教学质量评价工作采取定范围抽查和循环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将学院教学抽查小组分为三个小组,被抽查对象(全院任课教师)也分为三个小组,每个抽查小组具体负责一个小组的教学检查,检查方式为不定期抽查;各检查小组完成一轮抽查后,继续对下一组被抽查对象进行检查。三轮抽查完成后,教学检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