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长青、俞龙浩两位教授参加“韩国畜产食品科技大会”并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2-05-26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87

于长青、俞龙浩两位教授参加“韩国畜产食品科技大会”并进行学术交流

      5月24日至25日,每年一度的“韩国畜产食品科技大会” 在韩国江原道横城召开,我校于长青、俞龙浩两位教授参会并进行了学术交流。
      本次学术会议由韩国畜产食品学会主办,江原道横城郡、韩国科学技术团体总联合会、韩国研究财团等协办,会议主题为“全球化FTA时代与畜产食品高附加值战略”。大会以墙报的形式对重要的科研成果进行了展示与交流,我校于长青教授发表了以“Cloning and Expression of the Bile Salt Hydrolase Genein Lactobacillus.lactis NZ9000”为题的墙报;俞龙浩教授发表了以“Effects of Feeding Patterns on Post-mortem Physicochemical Properties in China-Lindian Native Chicken”和“Effects of Chilling time in Physicochemical Properties of Northeast white geese during Postmortem rigor”为题的墙报。
      在会议召开的前一天,俞龙浩教授应韩国建国大学金天济教授的邀请,在韩国建国大学动物生命科技学院做了题为《中国鸡肉生产及加工现状》的报告。该学院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和相关企业从事人员60多名听取了报告。

alt
于长青教授在大会上进行科研成果展示

alt
俞龙浩教授在大会上进行科研成果展示

alt
 俞龙浩教授在韩国建国大学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