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先优表彰大会

时间:2020-11-2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51

食品学院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先优表彰大会

2020年01月02日 18:52

不忘初心担使命,建功立业新时代。12月31日,食品学院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先优表彰大会,校长郑喜群、副校长于立河、副校长张东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高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范文艳、招生就业处处长杨艳秋、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汤华成、教务处副处长王宪青以及学院领导、全院教师、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对在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代表进行表彰,弘扬他们“勤恳务实、坚守责任、爱校如家”的敬业精神,“但问耕耘,莫问收获”的奉献精神,赞颂了勇于担当、奋进执着的光辉师者形象。与会领导及嘉宾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校长郑喜群为获奖教师颁奖

副校长于立河为获奖教师颁奖

副校长张东杰为获奖教师颁奖

同时,大会颁发了食品学院“十佳学生党员”“班级特色项目”突出贡献奖等奖项,还对学院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十佳大学生”的学生以及“先进团支部”“优良学风班”的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生处处长高宏为食品学院“十佳学生党员”颁奖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范文艳为食品学院“班级特色项目”突出贡献奖颁奖

招生就业处处长杨艳秋为“先进团支部”颁奖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汤华成为“优良学风班”颁奖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杨建民为“十佳大学生提名奖”颁奖

食品学院院长王长远为“十佳大学生”颁奖

教务处副处长王宪青为“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

食品学院副院长陈洪生为“国家奖学金”颁奖

会上,观看了《食品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纪实》视频,回顾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获奖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还分别进行了先进事迹分享。同时,食品学院师生用洋洋盈耳的歌声、动感时尚的街舞、精彩纷呈的快板舞和歌伴舞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表达了积极投身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的信心和决心。



观看主题教育视频


获奖教师代表牛广财分享先进事迹



获奖学生代表李思萱分享先进事迹



芭蕾舞《芳华》


歌曲联唱《青春风采》


街舞《Made In China》


歌伴舞《新的天地》


快板舞《御风飞翔永向前》

表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献身食品科学,奉献人类健康。在新的时代,食品学院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北大荒精神、八一农大精神,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增砖添瓦、贡献力量。以特色应用型本科示范建设高校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实施“1661”学院发展规划,为实现学院“区域一流”的中长期发展目标,实现食工人人生精彩和学院再续辉煌的“食工梦想”而努力奋斗!黑土明珠,必定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领导嘉宾与获奖师生及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文字供稿:刘彤彤、张贺

图片供稿(学生):隋尚武、刘凯森、李欣、苗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