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办2020年教工元旦联欢会

时间:2020-11-2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62

食品学院举办2020年教工元旦联欢会

2020年09月02日 21:20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12月31日下午,食品学院举办2020年教工元旦联欢会,副校长于立河、张东杰出席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范文艳,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汤华成,食品学院领导、全院教师共70余人参加活动。



《DISCO派》


《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晚会歌舞交融、情谊交织、赏心悦目,各个类型的节目都融入了现代理念。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内容丰富多彩,表演形式灵活多样,彩灯映着笑脸、歌声伴着笑声,一曲热情洋溢的开场舞《DISCO派》拉开了联欢会欢乐的序幕。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二人转《小拜年》精彩亮相,中华儿女纵情高歌,一往无前。老师们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诗朗诵《祖国颂》,向大家展现了祖国辽阔的壮丽诗篇。太极表演《精忠报国》、歌曲《时间都去哪了》、舞蹈《民族大团结》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情景剧中的歌曲《时光》、《雨巷》、《凉凉》、《爱拼才会赢》让大家流连忘返,张东杰副校长、汤华成处长和学院领导班子的一曲《步步高》使晚会推向高潮。文艺表演期间,大家还参与了趣味十足的游戏环节,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小拜年》


《祖国颂》

《精忠报国》


《时光都去哪了》


《雨巷》


《凉凉》


《爱拼才会赢》


《步步高》


副校长张东杰新春祝福


张东杰在联欢会上致辞,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他回顾了食品学院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发展成就与办学成果,对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新的一年全院上下能够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凝心聚力、同心协力,在学校发展建设进程中贡献智慧,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民族大团结》


《民族大团结》


食品学院的教师们通过欢快的舞蹈和嘹亮的歌声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出学院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给全校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也表达了积极投身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的信心和决心。2020新一年,食品学院全体师生定会一往无前,再创辉煌。



领导老师合影



文字供稿:赵婉宏

图片供稿 :隋尚武、刘恺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