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学生志愿者、向农大社区工作人员表达问候

时间:2020-11-2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56

食品学院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学生志愿者、向农大社区工作人员表达问候

2020年09月04日 18:28

抗击疫情以来,食品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号召参与疫情防控,先后共有2名教师和50余名学生加入防疫一线志愿服务工作。在他们中,有这样一位学生,他叫轩书彬,是大庆籍的2016级毕业生,志愿服务累计工作时长23天,一直参与农大居民区巡查、人员摸排、防疫管控、物资保障、控制人员流动、张贴温馨提示等防疫工作中,毫无畏惧,默默坚守,为防控疫情贡献青春力量,彰显了农大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4月14日上午,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杨建民、院长王长远、副书记刘彤彤、辅导员张贺一行4人来到大庆市高新区新城社区农大居委会,慰问防疫一线学生志愿者轩书彬,向农大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表达问候,将温暖关怀送到他们中间。




杨建民首先详细了解轩书彬同学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和生活学习情况,对其23天默默坚守的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赞赏,并对农大社区防疫一线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王长远解答了轩书彬关于毕业论文答辩的相关事宜,并叮嘱其要认真完成毕业前学习任务,代表全院师生对坚守在校园防疫一线的农大社区工作人员表达问候。刘彤彤关切地询问轩书彬值班期间吃饭情况,叮嘱他在做好疫情监测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还进行了就业指导等。




对于食品学院师生的关怀,农大社区主任娄文艳倍感温暖,她首先感谢食品学院,高度评价轩书彬同学,并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教育引导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她表示农大社区工作人员将全力以赴、不辱使命,继续维护农大校园的安宁,切实保障农大居民的生命健康。她向学院递交了感谢函,为轩书彬同学发放了防疫工作纪念牌。最后,大家就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下一步,食品学院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强化师生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全院力量,用“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力量。同心战“疫”,静待花开。





图文供稿 :张贺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