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0-11-2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52

食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年09月04日 18:56

4月29日下午,食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党委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彤彤主持会议

  



会上,刘彤彤副书记领学4月20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成员分别结合学院和分管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学院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完成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提供了重要遵循。要自觉讲政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不能只停留在口号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防疫提出的重要要求,作为党委委员要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章制度,做好表率。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当前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学院工作首位,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坚持思想引领,学习西迁精神、延安精神,学习长征精神、抗震救灾精神等,引导党员干部从中汲取信仰力量、查找党性差距、校准前进方向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党委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及其他事项。





文字供稿 :王利娥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