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食品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0-11-24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279

食品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年10月12日 21:16

10月9日,食品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申玉军、院长王长远、副书记刘彤彤、副院长张丽媛、副院长陈洪生、团委书记祁异慧、全体辅导员、全体新生班主任和2020级新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彤彤主持。




        与会师生首先共同观看了食品学院宣传片《黑土明珠耀眼芒》。

        在校生代表、博士生冯玉超向全体新生介绍了自己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各方面情况,分享了自己从本、硕、博一直在八一农大学习奋斗的故事,阐述了自己人生规划和奋斗目标,勉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时间,把握机会,不在大学期间留遗憾;要制定目标,努力奋斗,开心地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



       食品学院团委书记祁异慧老师介绍了辅导员的角色定位和工作任务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的工作分工。她祝福同学们满怀喜悦地走进八一农大校园,在食品学院良好的育人氛围下茁壮成长,学有所成,满载收获走向社会。




      院长王长远做了院史院情报告,从“”传统——历史沿革;“”风采——发展现状;“”辉煌——未来规划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历史辉煌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贺同学们成为食品学院发展的新生力量,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勤奋努力,共同成长,让大学生活成为自己不断前行的不竭动力与源泉,希望同学们精于学,勤于思,拿出更好的学习态度,展现更好的拼搏精神,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开学见面会在合唱校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新生见面会旨在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 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使同学们更是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此次见面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增强新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热情和爱校情怀。还加强了新生对食品学院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下一步,学院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活动。




文字供稿丨谷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