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食品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走进企业,拓宽视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9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08

食品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走进企业,拓宽视野”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支部党员教师对食品相关企业公司的深入了解,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水平,2020年11月13日上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了“走进企业,拓宽视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先后来到青岛德泉啤酒大庆分公司、黑龙江省发现者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放心酒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员了解了青岛德泉啤酒的制酒工艺流程、啤酒种类及市场销售等情况,并达成以竞赛形式推广包装工程专业学生为企业设计包装的相关事宜。






在黑龙江省发现者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的参观学习中,通过介绍,了解到“智”造的团膳型自动烹饪机器人具有智能化、标准化及无限“学习”菜谱的特点。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研发专利技术,并与海尔实现合作,将让厨房机器人走进万户千家。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对自动烹饪机器人有了更加深层次的认识与了解,感受到科学技术已经深深的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




在黑龙江放心酒业有限公司的参观学习中,详细了解了公司的情况以及中国传统的酒文化理念。在参观酒文化博物馆时,一些经典藏酒,勾起了一些党员对以往艰苦时期生活的回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担当尽责,在践行立德树人、教育强国初心使命中,勇于创新、善于创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以及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供稿丨曲颖老师

               图片来源丨曲颖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