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食品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

时间:2020-11-27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74

食品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

近日,食品学院党委开展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由学院党委书记申玉军主持。




在9月28日学习研讨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丽媛同志进行领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教育问题的主要内容。学院院长王长远同志在研讨发言中表示:“我们要积极开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生动实践,要牢牢抓住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和新要求,聚焦‘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五育’并举,适应信息化时代的教育变革要求,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教学组织与管理,为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贡献力量。”




10月5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丽媛同志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黑龙江省科教文卫体工会文件》黑教科文卫体工发【2020】21号文件精神。研讨交流中,学院党委书记申玉军同志指出,学院一定要对标座谈会中提出的一个个民生靶心,一件一件落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导各项工作。同时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领域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党委和广大党员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持续跟进学习,带着责任学,学出使命担当。全院上下要始终保持勇当先锋的锐气、敢闯敢试的勇气、改革创新的胆气、凝心聚力的神气,扛得了重活、打得了硬仗,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精气神,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增砖添瓦。

下一步,学院党委还将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拓宽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学习效果。







 图文来源 | 张贺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