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食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0-11-26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86

食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9月7日,食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两个文件。学院党委申玉军带领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导言部分——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遵循,就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重要意义进行详细解读。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总则部分,重点强调了党的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学习活动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和党员的教育管理中,要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党员教师要增强政治敏感度,要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中探求工作方向、寻找工作立足点,加强师德修养,以奉献担当为初心,助力学校学院发展,为培养知农爱农的新型人才贡献力量!

 会上,申玉军还就2020年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发展等近期党建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文字供稿:张贺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