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辅导员介绍来啦

时间:2020-11-2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343

食品学院辅导员介绍来啦


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你是否充满期待,兴奋不已却又忐忑不安?不必茫然,无需慌张,总有这么一群人陪伴你们成长。相遇即是缘分,四年陪伴更为珍贵。让我们一起来看看食品学院的辅导员叭!

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彤彤



       2002年毕业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现任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先后获得“党务先进工作者”、“三育人先进个人”、“全省先进资助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新生寄语:

      天道酬勤,一分耕耘孕育一分收获,一分汗水浇灌一分成功。让我们共同播撒希望的种子,辛勤耕耘,翘首以待下一个丰收的秋天。 


食品学院团委书记——祁异慧




       祁异慧,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艺术学硕士,讲师,中共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正科级辅导员,现任食品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曾获“黑龙江农垦总局优秀共青团干部”、“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优秀辅导员”等荣誉称号。工作以来,发表论文6篇,主持与参加完成课题4项,创作校园原创作品3个。

       新生寄语:

       大学生活中,最有意义的收获不是学会了某个具体的化学原理或物理定律,也不是获得了令人兴奋的奖学金或者师生的赞誉。在这段人生最美好而又最易逝的时光里,最有意义的收获是学习到了“方法”——那些思考的方法、学习的方法、为人处世的方法,生存的方法,那些被我们称为“成长的方法”。

       愿在四年毕业之后,每一个可以完成学业、挥手告别大学时光的人,都能够在迈出步入社会的第一步时,微笑着对自己说:我已经用心采摘了大学生活中最有意义的收获,我已经做好了面对人生风雨的准备,我能行!


食品学院辅导员——刘艳伟



       刘艳伟,毕业于黑龙江大学,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食品学院辅导员、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食品学院2017级学生日常管理及就业工作。曾获省农垦总局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工作以来,发表学生工作相关论文7篇,主持和参与校级课题5项。

      新生寄语

      新起点,新征程,希望孩子们不负青春,不负自己,胸存沟壑,腹藏乾坤,未来,遇见...最美的自己!


食品学院辅导员——张贺



       张贺,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农学硕士,中共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现任食品学院辅导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食品学院2019级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党建工作、招生宣传、新媒体、宣传等工作。曾获黑龙江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优秀奖、农垦总局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8项。工作以来,发表学生工作相关论文11篇,主持和参与校级课题4项,省级课题1项。

      新生寄语:

      八月金秋聚油城,食品喜迎新学生。

      天道酬勤需努力,无悔青春祝成功!


食品学院辅导员——卢兴



卢兴,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黑龙江大学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研究方向为食品加工与技术开发,攻读硕士期间参加企业合作项目3项,共发表论文4篇。现任食品学院辅导员,主要负责食品学院2020级学生日常管理、公寓管理、助学工作、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

新生寄语:

首先恭喜大家经历十年寒窗苦读顺利考入大学,也欢迎大家加入到食品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大学新生活,人生新征程,这里有你们想要的舞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让我们共同携手并进,让梦想扬帆起航,让青春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