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18年班级特色项目建设开题

时间:2020-11-2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60

食品学院2018年班级特色项目建设开题

2018年是学校学风建设“一院一品”建设年,食品学院以“夯实基础、突出创新”为出发点,将“项目驱动型”特色班级建设工程确定为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品牌项目。

根据《食品学院“项目驱动型”特色班级建设工程实施方案》,4月25日,学院组织开展了班级特色项目建设开题报告,会议由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彤彤主持,食品学院院长王长远、副院长鹿保鑫、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会。

会上,申报项目的23个班级代表做了开题报告,以PPT的形式向大家汇报了本班特色项目的目的意义、已具备的条件、项目基本方案、特色及进度,预期成果及成果汇报形式等。项目主要涉及专业实践、社会调研、学风寝风建设、志愿服务和就业创业等几大方面,旨在加强学生职业素养的培养、强化学生技能训练、搭建学生自主学习平台、促进学生创业与就业,最终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会上,刘书记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班级特色项目建设的重要性;二是强调项目要做到全员参与;三是抓好落实,留存好资料;四是把有限的经费使在刀刃上,要追求实效;五是要注意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安全问题。

王利娥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