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以英文短片配音大赛提升学风建设

时间:2020-11-2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53

食品学院以英文短片配音大赛提升学风建设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第二课堂育人质量, 食品学院于12月1日举办了“English,你配吗?”第三届英文短片配音大赛,食品学院领导、各学院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2016级、2017级本科生代表参加,大赛由食品学院分团委主办。

比赛现场

此次大赛的主题是“献礼十九大,配出好声音”,通过初赛环节,最终有13支队伍、53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风采展示和现场配音2个环节,配音短片涉及冰雪奇缘、功夫熊猫、阿甘正传、疯狂动物城等经典片段,参赛同学声情并茂,活灵活现,现场观众仿佛身临其境,融入其中。最终三只松鼠队(2017级食工1班李家佳、韩旭、廖涛)获得一等奖,打个鸡儿队(2017粮工1班刘福奇、叶天伦、张浩杰、张海洋)获得最佳人气奖。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此次大赛是食品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以“第二课堂”形式现场进行英语的学习,是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重要载体,也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为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后期制作处理影像材料的能力,学生的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显著提高。

社团联合会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