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活动】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

时间:2020-11-2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75

【一线活动】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


食品学院

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

2017年10月12日--2017年11月05日,食品学院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普法活动。

活动第一项是特色班会,相关负责人进行准备工作,并带领17级同学在小区进行宣传,在教室开展并进行总结班会,让班级同学学会知法,守法,用法。

活动第二项是主题征图活动,参赛作品主要围绕活动主题法律。首先是宣传准备阶段,分为宣传,报名,汇总。然后提出了对参赛作品的要求,内容,最后交代了作品的上交流程以及征集截止的日期。各位辅导员老师也积极参与评选活动。





活动最后一项是普法知识竞赛,首先由文艺部开场表演,然后自我介绍,知识竞赛一共分为问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等五个环节。最终评选出冠军并进行一,二,三等奖的颁发。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普法宣传活动,加强大学生法制宣传教育,激发广大学生的普法热情,增强大学生法律意识,让大学生在活动中学习到切实有效的法律知识,意识到法律的重要性,预防因法律知识匮乏而出现的不必要伤害,利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切身利益,提高大学生法律素养,营造和谐校园,鼓励大学生奉献和谐社会。


SPXY1986-

文字供稿| 马文娇 张祖源

图文编辑 | 韩旭 凌文悦 钱虹宇

责任编辑 | 康鑫

|食品学院新媒体伴你度过每个春秋|

投稿邮箱 | byndspxywxp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