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活动】食品学院举办主持人大赛

时间:2020-11-2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55

【一线活动】食品学院举办主持人大赛

11月27日,食品学院分团委举办了第二届主持人大赛,学校学生支部干部和广播站学生干部,学院学生会干部,学生支部干部,以及2017级同学参加。此次活动由食品学院学生支部承办。

此次活动一共有10位选手参赛,首先由捣蛋鬼乐队开场。之后各个参赛主持人分别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给自己做一个最完美的开场白。经过10位选手的介绍过后,正式开始比赛。

第二环节为即兴评述,参赛的选手们两两一组,同台竞技。

最后是由参赛的选手们分别进行模拟主持,通过几种风格截然不同类型的主持方式,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他们的专业技巧。

此次主持人大赛培养和检验了新一届主持人的应场能力、临场发挥能力、面对突发事件的变场能力等主持人必需的技能,是他们主持成长道路进行的必不可少的经验之活动,也是学院乃至学校对我们主持人团队的重视和肯定的体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