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优秀学子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0-11-2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88

食品学院举办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优秀学子事迹报告会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典型引领作用,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一种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在王震奖励基金、专业奖学金和勤学奖评定结束之际,食品学院于5月5日举办了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优秀学子事迹报告会。

会上,分团委书记王利娥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8位优秀学子依次上台,与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通过事迹分享,同学们认识到每一个奖励的背后都是获奖者加倍的付出,他们每个人的身上都具有同一个优秀的品质,那就是有规划、善坚持。他们可爱、可敬、可信、可为,展现了食品学子有理想、有信念、有追求、有担当,脚踏实地、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他们的报告获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彤彤在致辞时对全院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获奖的同学能时刻警醒自己,一如既往的发挥榜样的作用,切忌骄躁。同时,也希望未受到奖励的同学要有“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豪情,努力学习,永不言败。不断发现自己,发展自己,跨越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跻身于领奖队伍的行列,品尝成功的甘美,收获丰收的喜悦。    

颁奖典礼既是终点,又是起点,奋斗的脚步还将继续。每个食品学子的共同努力必将在学院形成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