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报道(一)

时间:2020-11-2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0

食品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报道(一)

温暖慰问  让爱延续

                    ----食品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报道(一)

  2015年7月13日早上9点,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食品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在校门口集合后,由学院分团委王瑞丽老师带领,一行33人出发前往大庆市“夕阳福”老年公寓进行慰问。

  同学们为“夕阳福”老年公寓的老人们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新鲜的水果、牛奶、面包等食物。活动中,同学们对老人嘘寒问暖,分发食物,积极主动与他们聊天,排解他们的寂寞,努力做着力所能及的事,同学们都忙得不亦乐乎,大家的热情给老年公寓带来了生机,带来了欢笑,让老人们也享受到儿孙承膝的幸福。

 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关爱了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了温暖,而且展现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食品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食品学院师生奉献着爱心,担当着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八字真经”,投身“四个全面”。(食品学院2014级食工3班闵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