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大学生2020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大会暨出征仪式

时间:2020-11-2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02

食品学院举行大学生2020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大会暨出征仪式

【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献给祖国】

食品学院举行大学生2020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大会暨出征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食品学院按照校团委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及要求,制定《食品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在7月12日下午1:00,以“学生代表参会+云端见面”的形式,举行了2020年食品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大会暨出征仪式。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祁异慧主持,学院27个班级团支书及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我院团委书记祁异慧强调了新冠疫情仍然处于发展变化的阶段,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必须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要求班委及团队负责人要对本班级同学和团队成员的安全、健康负责,做好提醒、监督和安全日汇报等工作。




       鼓励同学们要把暑期社会实践与所学专业相结合,按照“就近就便、因地制宜”的工作原则,走出校园、深入基层,了解新时代“三农”工作,了解国家就业政策、国民民生民情情况,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切忌为完成任务“走过场”。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注意言行举止,做好八一农大的“形象代言人”。

       截至目前,通过线上线下组队报名申请,食品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有189个,共计983名大学生参与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希望同学们在本次社会实践中全力以赴,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圆满完成此次实践任务。







 文字供稿:祁异慧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