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时间:2021-04-20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36

2021417日,食品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副校长武瑞、教务处处长冯世德、教务处副处长王宪青、食品学院院领导以及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执笔人参会。

会上,王长远院长首先汇报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对报告中的重点难点内容作了分析,阐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的具体计划。另外,各执笔人针对所负责部分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武瑞副校长强调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作为我校2021年重点工作之一,学校将给予高度重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作为我校第一个开展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任重而道远,并希望食品学院可以众志成城,团结一心,顺利完成这项艰巨的工作。同时,教务处处长冯世德也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做出指导并提出要求和宝贵的建议。


会议最后,武瑞副校长针对食品学院工程认证中出现的疑难问题答疑解惑,并鼓励食品学院师生坚定信心,要有大局意识、奉献精神,要坚定八一农大精神,校院合力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学校对食品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重视和认可为食品师生打了一剂强心针,我院教师信心满满,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并要以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为带动,齐心合力,陆续开展各个专业的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