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食品学院评选“十佳学生党员” 强化典型模范作用

时间:2021-05-0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4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示新时期广大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倡导党员引领、党员带动、党员争先的典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428日,食品学院党委评选出张智慧等十位同志为食品学院2021年十佳学生党员。


十佳学生党员评选从2011年至今已开展10年,评选范围为党籍在食品学院的全体学生党员,经党员综合表现评定、网络投票、公示等环节。下一步,学院将开展十佳学生党员表彰大会暨十佳学生党员事迹报告会,同时将10位同志纳入到食品学院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团成员,从学习、励志、学生工作、实习实践、志愿服务等不同角度面分享自身事迹。

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自我审视,不断创新,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为开创食品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