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食品学院举办2021年十佳学生党员表彰暨十佳学生党员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1-06-11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35

68日,食品学院党委举办2021年十佳学生党员表彰暨十佳学生党员事迹报告会。学院领导、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


十佳学生党员评选范围为党籍在食品学院的全体学生党员,经党员综合表现评定、网络投票、公示等环节,张智慧等十位同志荣选为食品学院2021十佳学生党员。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彤彤宣读了十佳学生党员评选条件,学院党委书记宣读了《食品学院关于表彰2021十佳学生党员的决定》,与会领导和老师为十佳学生党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报告会上,十佳学生党员作为食品学院理论宣讲团成员,通过PPT展示,分别联系自身实际,从学习、励志、学生工作、实习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分享了他们的感人事迹。这些事迹可学可做,贴近每位同学的学习生活实际,使同学们真切感受到学生党员的先锋本色。


十佳学生党员评选已开展11年,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广大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倡导党员引领、党员带动、党员争先的典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学院党委也将以此为契机,自我审视,不断创新,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为开创食品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