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建动态丨食品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专题节目

时间:2021-06-11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23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10日晚,食品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课开讲啦”专题节目。学院学生3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并开展座谈交流,分享学习体会;教工3个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上学习观看,在全院掀起了新一轮学党史践初心热潮。


此次学习的专题节目是央视《焦点访谈》栏目聚焦中组部“党课开讲啦”活动,重点介绍各地开展特色主题党课的情况。我市因最早在全国创新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特色党课活动,而受到节目的重点关注。专题节目对我市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特色党课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韩辉也在节目中介绍了大庆开展特色党课的经验做法。


大庆市委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特色党课活动的经验做法让食品学院的师生们启发鼓舞。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贺说,大庆市我是党课主讲人特色党课已经开展了第4季,全市党员主动出击,扎实开展党史宣讲,党课讲得很透彻,内容丰富有吸引力,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效激发党员和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和深厚的家国情怀,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意识,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燃烧青春、贡献力量!


食品学院学生党员于傲洋表示,观看了“党课开讲啦”专题节目,大庆市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的特色做法让我深受鼓舞与启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拼搏奋斗,向铁人学习,用打铁和钉钉子的精神躬身践行,以实际行动为八一农大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