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建动态|食品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学习

时间:2021-06-21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35

为切实抓好毕业生党性教育和组织关系管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529日,食品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最后一堂党课”学习,学院毕业生党员95人参加。


食品学院辅导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贺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勇担当”为主题进行党课辅导,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重温了中共一大到十九大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严格按照“四讲四有”标准要求自己,在今后的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到新的工作岗位要建功立业、奋斗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同时,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观看了《辉煌中国》视频片,大家还进行了重温入党志愿书、交流研讨等活动,发放《毕业生党员提示卡》,布置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


食品学院积极打造“党建+毕业季”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新模式,下一步还将继续开展各项形式多样的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毕业生党员的信仰与初心,激发毕业生党员做新时代奋斗者的行动自觉,永葆毕业生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