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1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25

为激发全体党员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弘扬北大荒精神和我校优良传统,69日下午,在北大荒精神展示馆,食品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在北大荒精神展示馆序厅,全体党员在毕业生党员于傲洋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观念、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北大荒精神展示馆垦区概貌、亘古荒原巨变中华粮仓、英雄人民铸造丰碑史诗、红色基因滋养时代英才四个主题展厅,观看了垦区地貌数字沙盘和北大荒VR技术实景,学习了垦区人民高举北大荒精神旗帜走过的光辉历程。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参与活动的毕业生党员表示,要永葆“艰苦奋斗”的本色,丰富“勇于开拓”的内涵,彰显“顾全大局”的胸怀,当好“无私奉献”的表率,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新时代。新发展的党员也坚定了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增光添彩,争做新时代的拓荒者与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