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深入食品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

时间:2021-12-07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00

2021123日,校长郑喜群、副校长崔卫国深入食品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高评中心、实验设备管理中心负责人参与本次调研。

会上,食品学院王长远院长对食品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我院教师代表与学校各部门领导分别对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教学保障和资源共享、新一轮审核评估准备情况、落实十四五规划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针对各项教学工作特别是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入校考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本科教学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应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需求满意度;建立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内部评价机制,从评教向评学转变,打造教和学的共同体;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引领作用,推动教学团队建设;通过各种途径加大教学投入,改善教学硬环境和软环境;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制定吸引优秀生源的制度和措施,切实提高生源质量,要更好地引导老师潜心教学、学生认真求学,推动食品学院本科教育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