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2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0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322日下午,食品学院在生物馆3050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申玉军主持,院长王长远、党委副书记刘彤彤、副院长张丽媛、副院长陈洪生、全体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申玉军书记传达了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分析了我院当前整体就业状况。申书记指出,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要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分析形势,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工作重点和解决学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要深入推进就业育人,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

随后,各班班主任老师及负责研究生的辅导员老师详细介绍了本班同学目前的就业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就好的经验及做法开展交流,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最后,王长远院长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他指出,要充分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就业状况,并针对有调剂需求学生、报考公务员及选调生学生、正在求职过程中学生的分类指导提出建议。他强调,要全面认清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和疫情反复带来的诸多难点问题,全员参与,压实责任,提高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