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大荒食品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2-03-23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497

2022年北大荒食品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会时间

2022325  13:30--15:00

腾讯视频会议室:326 805 420

二维码

一、企业简介

北大荒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食品集团)是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集团于202010月组建,总部设在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集原料采购、生产加工、市场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集团。集团控股及参股企业40余家。

食品集团是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的主要承载主体,是落实中国粮食 中国饭碗的使命担当,是北大荒实现三大一航母和推进“181”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通过食品产业资源整合,逐步打造以营销为主导、产加销协同一体化的北大荒绿色食品产业板块,进一步提升北大荒产业运营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促进农产品转化和产业升级,着力构建现代农业大基地、大企业、大产业,加快形成农业领域航母。目前集团有米、面、油、豆腐、豆浆粉、有机食品、酒、矿泉水等多个食品业务板块,下辖的分(子)公司分布在黑龙江省内和省外各主要城市,既具有完备的生产能力,又具备完善的营销体系。

在未来发展过程中,集团将以提升营销能力为目标,以提高营销业绩为宗旨,努力打造一个团队六个平台。即:打造一支优秀的营销团队,把食品集团建设成北大荒产品的输出平台、北大荒品牌的推广平台、绿色智慧厨房连锁加盟平台、对外交流合作平台、仓储物流赋能平台、数字化营销平台。借力北大荒集团三库一中心发展战略,食品集团将进一步提高北大荒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降低经营风险,提升市场控制能力,加快推进由传统营销模式向以现货为主的仓单式交易模式转变,努力扩大经营规模、资本规模、品牌规模,为各类企业、农户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食品集团愿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竭诚服务客户,服务消费者,全面开拓终端渠道,全心致力品牌塑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进取,砥砺前行,在开拓营销市场、提升营销业绩的过程中,将北大荒品牌根植于国人心中,将绿色、健康、有机的北大荒食品送到千家万户,送上百姓餐桌,为实现中国粮食、中国饭碗健康中国的伟大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二、校园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产品研发工程师

专业要求:食品、生物、制药工程等专业

工作地点:广州、苏州、佳木斯、哈尔滨(阿城)等

招聘岗位:检验检测工程师

专业要求:食品、生物、制药工程等专业

工作地点:广州、苏州、佳木斯、哈尔滨(阿城)等

招聘岗位:产品运营专员

专业要求:供应链管理、食品、粮食工程等专业

工作地点:哈尔滨

会计、出纳、审计专员、信息化专员

专业要求:财务、会计、审计相关专业,计算机科学技术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哈尔滨、北京、上海、广州、郑州、成都、吉林、辽宁等区域

招聘岗位:销售经理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等专业

工作地点:哈尔滨、北京、上海、广州、郑州、成都等全国销售区域

招聘岗位:新媒体运营专员

专业要求:不限

工作地点:哈尔滨、苏州

三、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试用期转正后的本科生按照岗位确定薪酬,8-20/年。

签订三方协议后,如果有实习意向,可以来公司实习,实习期实行实习薪酬,薪资补贴80/天。

四、丰厚的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住房补贴+用餐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采暖(高温)补贴+女工津贴+带薪年假+年节福利+定期体检。

五、完善的教育培训机会和晋升机制

全面的基础素质培训、深入的专业能力培训、丰富灵活的发展通道及广阔的成长空间帮助学生快速适应职场、迅速转变心态。

六、招聘人数

50--80人。

七、校园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简历投递筛选----组织面试----发放offer

八、联系方式

招聘热线:0451-52997915  

投递邮箱:bdhsphr@163.com

企业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