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代之声|食品学院本硕博联动讲坛第七期

时间:2022-04-12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81

食品学院本硕博联动讲坛第七期,本硕博联动计划讲坛有利于本科即将毕业的同学对未来的学习生涯或职业生涯做出规划,使同学们了解更多读研所需知识,本次讲座是极具现实意义的一次讲座,本次活动采用线上腾讯会议进行。

●本次本硕博联动讲座主讲人

李晶

● 讲座主题

珍惜时间,不悔当初

●讲座时间

2022年4月13日15:30-17:00

● 讲座平台

腾讯会议

本次讲座由李晶学姐以珍惜时间为主题展开演讲,让同学们更加珍惜时间,珍惜当下。时间是世间所有资源中最宝贵的。正是精确的时间观念,才让生命充满能量。我们正处于青春的大好年华,所以一定要做有意义的事情,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年华易逝,永久难觅;珍惜时间,创造未来。不要让我们的年华白白逝去,也不要让我们的生活周而复始的轮回,就用最好的行动来纪念我们逝去的年华吧!

  珍惜时间,珍惜青春,珍惜所拥有的一切,不负人生韶华。